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噁透


被騙了。
我想那大概是個低劣且噁心透頂的陰謀,或許他們打從一看見我就在策劃。
從高中入學到現在的每一步都是下賤的卑劣手段。
每個人戴上噁心的笑臉面具,表面上總是迎合我所有想法,事實確非如此。
H跟B都一樣噁。甚至H比B更噁。

為什麼那樣的人不去死呢?
腦子只想著如何利用他人如何控制他人如何掌握他人,只想自己稱王當神。
甚至在沒有利用價值之後不惜用盡各種噁心手段毀滅他人。
去死吧,果然。

真希望他們明天都會死光,真希望明天學校會被炸彈客設置炸彈。
啊啊,真希望有人可以在我面前殺了他們。
我一定不會後悔或惋惜,而且我很有自信能在短時間把他們分成小部份接著每天處理一點。
好希望看到他們的鮮血如注狂流吶……那畫面肯定會很美。
尤其是B,我真想找一大群人凌辱他,讓他後悔自己曾經將我毀掉。
這世界上最不該存在的就是B那種人了。
他只適合當條狗,當人只會浪費糧倉。所以B還是去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