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笑只是一種表情,無關情緒。


我好累
好想哭
好煩
一點都不想認人差遣還收不到半毛錢
我不閒
一堆家裡的事情放著我不做也沒人要做就只有人會罵罵罵罵罵
好煩
真的好煩好累
衣服還沒洗碗還沒洗地板沒掃沒拖
等一下又要被叫去做這然後做那
吃個飯喝個酒都不行
像個白痴一樣被呼來喚去這樣那樣來這裡去那裡幹麼幹麼的
真的很累

我也想做我想做的事
我也想講我想講的話
想要新的手機電腦衣服書跟車
你叫我自己想辦法自己去賺錢又要我每天每天洗衣煮飯打掃
矛盾了吧?嘿?

好煩
真的真的很煩很煩很煩
他媽的大家都在談戀愛了大家都在沈浸然後我就像個白痴一樣對著電腦呵呵呵呵笑
我也想談戀愛啊
也想有個對象跟我在一起聽我哭抱著我讓我隨便撒嬌隨便哀號啊
可是我就他媽的不行嘛
什麼都做不好還要被迫撐起笑容
不然就會被罵


什麼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