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逃不出回憶。


我還是記得你的電話。
倒背如流。
很奇怪,明明關於你的一切都封箱並且埋葬,卻又在這種不經意的災難時刻會想起你。
認識了好幾十個人卻只牢記著你的號碼,連自己都覺得可笑。
心臟被灑上大把鹽巴,奔騰的血球跟滾燙的細胞都在崩潰怒罵。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這麼、這麼無法自拔了。
你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把我捆綁然後浸在你的生活中。
一點一點的攻進我的腦袋跟記憶,最後就像熱鐵一樣炙熱的烙上,留下消不掉的傷疤。
我記得你不喝冬瓜檸檬,喜歡多多綠,喜歡搶買一送一的星巴克,喜歡莫名其妙的問一堆很難回答的問題,喜歡把寶特瓶倒著放,對動物的毛過敏,愛魚愛到癡狂,沒事喜歡繞著我惹我然後被打求饒,總是會回覆我沒意義的簡訊,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使盡全力讓我開心……
好多,好淺的記憶刺在心裡,看似透明,透了光卻又那麼清晰。

我大概還是喜歡你。
想見你。
想愛你。
想跟你說對不起即便不知道原因。
想跟你說不要丟下我離去。
想跟你說其實我很愛你很喜歡你很想你很想珍惜可是我學不起。

好想跟你說話
好想跟你打鬧
好想跟你一起大哭大笑
好想跟你一起看星星一起在冬天吃冰夏天吃火鍋一起倒數跨年一起看魚一起一起一起一起一起。
好想跟你一起。

一起

一直一起

可是不行了
我讓你累壞了
讓你再也笑不出來再也開心不起來了

好想知道我走了之後你過的好不好
好想聽你說話

我好想你
好想你
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